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 >> “国庆”期间BSRF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

“国庆”期间BSRF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

时间:2021年10月09日 点击数: 出处: 编辑:

  国庆假期期间,北京同步辐射装置(BSRF)的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,顺利完成了各光束线站的调试并对用户开放。 

  BSRF是一个面向社会开放的大型公共科研设施,其贯彻“开放、联合、开拓、创新”的方针,对国内外的科研单位、高等院校和企业全面免费开放,是我国凝聚态物理、化学化工、生命科学、材料科学和环境科学等多学科领域研究的坚实实验平台。对BSRF的工作人员来说,保证光束线站的正常运行、满足用户的实验需求是第一位的。为此,国庆期间,大家坚守工作岗位,勤勤恳恳、任劳任怨,为BSRF的开放运行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。 

  节日期间,多学科中心负责人与工会共同对BSRF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,向大家传递了中心的温暖与关怀。 

  

  值班期间

  

  慰问现场

字体: 收藏 打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