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 >> 北京同步辐射装置关于用户文章发表注意事项的说明

北京同步辐射装置关于用户文章发表注意事项的说明

时间:2022年03月04日 点击数: 出处: 编辑:

  1.用户研究成果发表时,如实验内容全部或部分是在北京同步辐射装置上完成的,须注明在北京同步辐射装置XX线站获取数据,并及时将相关研究所获各类奖项、绩效、专利等及时反馈给用户办公室。

      This work was carried out with the support of XXX beamline at Beijing Synchrotron Radiation Facility.

  2.一般情况,不要求论文署名作者中包括北京同步辐射装置线站运行人员。如线站运行人员对实验有日常运行工作外的实质贡献,如实验设计、样品准备或数据分析等等,在其本人同意后,可被视为该项实验工作的参加人员,并按贡献程度作为论文作者排序署名。

  3.用户文章的产出情况将对后续的课题申请、机时分配有重要参考作用,也是北京同步辐射装置运行工作考核的重要指标。论文正式发表后,请及时将论文的电子版、抽印本或复印件交用户办公室备案。


   特此说明

 北京同步辐射装置用户办公室

  2022.03.03

字体: 收藏 打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