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 >> 第二届『两岸同步辐射学术研讨会』通知(2012年8月27~30日)

第二届『两岸同步辐射学术研讨会』通知(2012年8月27~30日)

时间:2012年03月18日 点击数: 出处: 编辑:
第二届『两岸同步辐射学术研讨会』将于2012年8月27~30日在台湾国立清华大学新竹校园举行(会议网址
http://www.icg.nsrrc.org.tw/csrrs2012/),欢迎广大用户报名参加!
会议简介: 
第一届『两岸同步辐射学术研讨会』於西元1993在北京市舉行,歷經近20年後,第二屆兩岸同步輻射學術研討會在IHEP,NSRL,NSRRC,及SINAP等4個研究單位共同努力之下,將於2012年8月27~30日假國立清華大學新竹校園舉行。此學術研討會將提供兩岸研究團隊學術交流的平台,並借由海報展示與公開討論,讓與會者介紹自己的研究,能夠彼此交換研究心得。

  

字体: 收藏 打印文章